close
國中生活...

真搭好累芽= =ˋ
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試"ˇ

快被操死喇=^="

而且押ˋ

揪算放寒假也有寒修芭ˊ

真搭有點累辣>"<

希望盡早適應洛ˋ

摁摁ˋ

但最近還滿好玩ㄉ

因為...

有 【 游泳課 】>///<

我真ㄉ覺得超好玩的ˇ

..............

好玩欸//ˇ

但4水粉冰

下去ㄉ時候

大家ˇ都在尖叫

好好玩押ˇ

我ˋ雖然狠怕水

但4真粉好玩噎"**

所以...

我終於學會憋氣ㄌ

不要笑我喔

我一開始揪說我狠狠狠怕水>^
真ㄉ...

而且水ˊ真的好冰喔--*

ㄘㄨㄚˋ 到= =\\\

所以呢

我揪拿浮板玩來玩去

顆ˇ

好冰~~

好爽~~

好舒服~~

我會用浮板"玩"水ㄌ

呵呵=]]





崇光生活真ㄉ又累又好玩

不知...

該怎麼形容= =\\\\\

可是...

&寶貝悶相處當然4最快樂ㄉ辣>//ˇ//<

希望在學校可以越來越適應呢))*

玉米,愛大家呢//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