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夠"賽"ㄉ
聽電視說...

我今天ㄉ幸運色是

[咖啡色]

所以我揪穿咖啡色ㄉ衣服ㄚ~

但是卻一直發生衰事= =\




第一件事:

我去買可麗餅

我跟他說要軟一點

他竟然聽錯ㄌ

後來還跟我說:

"這樣揪夠脆ㄌ捌"

整ㄍ簡直是硬到不能吃>^<\\




第二件事:

我ㄉ手機吊飾壞ㄌ

我不知道咩~

所以揪繼續走路

後來...

我打電話ㄉ時候

發現吊飾早已掉在路上OoO\\\




第三件事:

我穿著夾腳拖鞋出門咩~

走到一半

鞋子竟然壞掉ㄌ

完全不能走路

唉~

害我媽媽幫我去買買買

真煩ˋˊ"



真ㄉ狠幸運ㄟ~

果ˇ真是名不虛傳搭

幸運ˋ

我真是ˋˇ氣炸ˋˊ喇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