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

雖說聚餐是嘎好事


但是

603ㄉ聚餐和直笛隊ㄉ聚餐

都在今天

哇咧0.0

只好先去班級

再去直笛ㄉ

真是厶ㄨㄟ= =

唉芽芽=[[[

明明聚餐是好事

卻被弄ㄉ這麼慘

怎抹會醬子ㄋ>3<

不過603玩ㄉ很嗨~

我因為要趕另一場

所以叫他們先上我ㄉ

結果我ㄉ最慢來

是怎樣ˋ




至於直笛ㄉ

大家都在猛拍照

我也不例外喇ˇ

後來六年級可以抽獎品

我都知道獎品是什麼

因為是我和我媽去幫老師挑ㄉ

我在抽前就一直祈禱

所以揪抽到我想要ㄉ鉛筆盒

呵呵=)))

好happy

最後我ˋ蛋蛋ˋ九陶ˋ雅寶

跑去投籃機猛投

芽ˊ

超勁爆>///<

好快樂=ˇ=



兩場聚餐都結束ㄌ

摁ˇ

應該沒有機會再這樣具ㄌ芭~

我ˇ很快樂

謝謝妮們

各位寶貝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